县教育局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8日,县教育局考试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江出席并讲话。县教育局党委成员、局招生办公室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高青一中校长、分管校长,各初中校长、分管校长参加会议。

 张局长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教育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考试工作关系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关系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实现考试安全既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公平正义的重要内容,也是广大群众对我们的期望。各有关科室站、各级各类学校要时刻保持清醒,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考试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制定周密措施,积极开展工作,保证各项考试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张局长要求:要强化措施,扭住考试重点工作不放松,突出抓好“七个到位”。一是试卷安全保密要到位。二是考试队伍建设要到位。三是考试培训要到位。四是设备保障要到位。五是入场检查要到位。六是防范作弊要到位。七是监督检查要到位。

 张局长强调: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有关科室站、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担当,要认真落实省市关于考试安全工作的部署,加强管理,强化服务,扎实工作。要在明确职责、细化任务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意识,确保各环节无缝衔接,切实保障良好考试工作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