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10 19:16:4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10日上午,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

“我向党组织说句心里话”活动中,每位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谈感受、讲变化、诉心声、话未来,党员们的一句句心里话,充满着对党无限的忠诚和热爱,也展现了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品性和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讲入党故事、话入党初心”活动中,大家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实际,既讲了自己的入党心路历程,又讲述了自己的人生成长经历,还联系自己的家庭谈自己对党的感情。有“写下入党申请书时的激动心情”、有“面对党旗宣誓时的难忘感受”、更有“入党后认真学习,积极追求进步的坚定决心”……通过讲述入党故事,分享精彩人生,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承诺,重拾自己的“入党初心”。

组织单位职工观看红色电影《建国大业》,进一步了解建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不仅重温了激昂的历史岁月,而且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工作中,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