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王金栋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19-10-10 14:14:3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9日,县委书记王金栋深入重点项目现场,就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卢琳、县发改局负责同志参加。

王金栋先后来到华元硼酸新材料项目现场、飞源新项目现场、正域农业正茂农业产业项目现场、翔天重工水处理环保装备项目现场、宏业纺织搬迁项目建设现场,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施工进度,就顶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王金栋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服务,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加强与项目方的沟通协调,解放思想充分运用容缺受理机制。要站在企业的角度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做好园区形象提升工作,绿化、厂房建设、配套设施建设等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进入。要做好金融,土地等要素服务,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保障工作,确保各重点项目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既定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推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