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高青县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19年第11期(总第64期)

发布日期: 2019-10-11 14:2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高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涉及餐饮食品、豆制品、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盐、食用农产品、速冻食品、调味品、饮料共10大类食品43批次样品,检测合格样品40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总体情况:

一、 总体情况:

肉制品15批次,不合格2批次、饮料5批次,不合格1批次;餐饮食品2批次、豆制品1批次、酒类4批次、食盐2批次、调味品2批次、粮食加工品2批次、食用农产品2批次、速冻食品8批次,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1、高青成氏酸菜鱼馆自制的腌制五花肉,氯霉素检出值为18.5ug/kg,标准要求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高青县检验检测中心。

2、高青如梦烧烤店购进的U益菌乳酸菌饮品,标签标示生产商(A)地址标注不详;生产商无法区分,标准要求为符合GB 7718-2011标准要求,检验机构为高青县检验检测中心。

3、高青小蓝鲸饭店的腊肉,山梨酸检出值为0.0346g/kg,标准要求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高青县检验检测中心。

三、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高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立即采取相关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特此通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x
                  2、3产品信息.xlsx

 

                              高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0月11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