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老科协专家组到我县调研评估老科协农业科技项目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 2019-10-12 16:5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2日,市农科院副院长、研究员耿军一行到我县调研评估老科协农业科技项目示范基地建设。

耿军一行先后到高青博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青天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各企业负责人先后介绍了项目基地发展情况,专家组采取查看资料、实地观察、询问了解、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了评估。专家组对基地项目建设给予了较高评价,对我县老科协充分发挥离退休专家技术队伍,支援全县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成效做了充分肯定。专家组希望我县老科协继续发挥离退休专家队伍人才优势及智力优势,加大科技传播力度,继续发挥科技先导作用,为推动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战略走向深入,为全县经济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我县老科协高度重视科技示范基地建设,支持老科协会员兴办科技示范基地,目前拥有全市老科协系统“科技项目示范基地”8处,对于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起到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