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质安中心:实地调研建筑业农民工资支付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0-14 15:22:0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有效防范我县建筑领域出现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近期,县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服务中心主任王玉林带队对县内建筑施工企业、施工项目清欠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淄博恒昌建工、淄博和达建工、县建筑安装总公司、县开发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兴隆建工、黄河建工等6家企业和雍顺园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情况。

       调研组要求建筑施工企业,要充分认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是关乎民生和社会稳定的大事,要高度重视、摸清底数,主动防范社会风险,排除社会隐患;要拿出具体方案,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化解问题,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赵学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