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全县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10-15 16: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3日,全县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王金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县委副书记孙英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崔玉栋、高连家等出席会议。

王金栋强调,要切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总书记关于考核重要论述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树立“考核就是指挥棒”的思想,事争一流、唯旗誓夺,争先进位、奋力赶超,自我加压、齐心发力,确保完成年度考核目标。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坚定推进产业兴县、新兴工业化强县建设,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围绕一区三园,把平台和园区打造好、建设好。要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好我县的土地资源和水资源优势,加大土地腾空力度,用活增减挂钩政策,解决产业发展要素保障问题。要加大对乡镇的考核奖惩力度,特别是对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考核,引入社会资本,实现规划引领,立足于长远,通过五到十年的努力彻底改变高青的面貌。要依托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和创新型项目,围绕高质量发展,打造好双招双引平台,各镇(街道)要集中精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各自优势,推进自身的新兴工业化和城镇化建设,做好战略文章,把握好自身发展的逻辑关系,坚定高质量发展的雄心和气魄,建设一批撑得住、叫的响的大项目、好项目,努力实现新兴工业化强县建设。要树立一切围绕考核干、一切围绕考核转理念,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畅通12345投诉渠道,切实为群众解决问题。各镇(街道)、各部门要认清自己的优势和不足,针对各自问题拿出具体举措,抓好工作落实。要做好沟通交流,加强协同配合,树立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思维,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在争先进位、进入全市第一方阵的问题上,要坚如磐石,树立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信念,坚决摘掉落后的帽子,实现富民强县新跨越。

杨新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优意识,认真对照考核指标,逐项分析梳理,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地推动落实,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目标导向,强化“有解”思维,卡牢时间节点,推行清单管理,实化路径,精准发力,加快突破项目建设、双招双引、园区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到前列。

会上,县委组织部通报了全县1-9月份市对县考核工作总体情况,各常委、副县长分别对照目标责任清单作了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