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机关开展“初心•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史教育、党性教育、警示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提高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干部勇创佳绩、开拓创新, 10月24日下午,县教体局机关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党性教育活动。县教育和体育局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在县委党校初心•使命馆,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响亮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通过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依次参观了初心•使命馆(唤醒初心、践行初心、砥砺初心、坚守初心、不忘初心)5个部分以及高青县史长廊,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在参观中再次接受了深刻的教育洗礼

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片及影像资料等,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参观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投身到办人民满意教育和体育的各项工作当中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