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高青县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社区教育推进现场会召开。本届活动周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强县”为主题,推动我县社区教育新发展。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张玉江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对终身学习教育工作和学习型社会建设的责任感,立足实际,突出重点,扎实做好社区教育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创先争优的进取意识、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服务大局的合力意识, 统筹推进全民终身学习各项活动,把全民终身学习作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内生动力,努力营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全民终身学习氛围,不断满足社区群众的各种文化需要,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最后,张玉江宣布高青县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正式启动。

与会人员观摩了青苑社区的社区教育活动,淄博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青苑社区刘燕书记介绍了开展社区教育的典型做法和经验。“百姓学习之星”王虎、吕茂峰讲述了坚持终身学习、自觉践行终身学习理念的励志故事。

县文明办、县发改局、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文化局、田镇街道、芦湖街道分管负责人及各县属学校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周启动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