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10月25日,高青县教体局召开全县教体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教体系统创城宣传工作。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云涛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县创建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县争创省级文明县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各级各类学校要进一步营造创建氛围,凝聚社会共识,传播创城理念,提高市民群众对创城相关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充分运用校园网、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电子屏等多种方式方法,发挥学校优势,加强家校沟通,构筑全方位、立体式宣传网络。
会议要求,要发挥教体优势,发放广泛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各类学校要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实践活动,发放“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组织小手拉大手家校联动活动,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相关知识和正确接访问访学习教育,提高问卷调查成功率和满意度。
县教体局相关科室,各学区、县属学校、民办学校分管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