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小学及幼儿园布局规划(2019-2030年)调研组来我县作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10月25日,由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基础教育分会秘书长孟凡海和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主任杨光宇一行6人组成的省中小学及幼儿园布局规划(2019-2030年)编制工作调研组,到我县作专项调研。市教育局副县级干部晏刚、市教育局发展规划科科长高宁,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等陪同调研。

调研会议上,市教育局和县教体局分别就五区规划编制工作和高青县规划编制工作作汇报。调研组各专家成员对市县中小学及幼儿园布局规划(2019-2030年)编制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编制意见和建议。

我县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科学编制未来十年县域基础教育学校布局规划,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提高教育基本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