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食品安全管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餐厅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10月24日,省教育厅计财处副处长魏光翔,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中心科长翟亚锋、副科长张建亮、郭苏一行四人来我县调研餐厅管理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天阳、市教育局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安兵,县教体局副局长王爱国、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分别到高青五中、花沟学区中心小学实地察看了学校餐厅原料储存、饭菜加工和留样、“明厨亮灶”工程、陪餐落实等管理工作,详细了解了学校餐厅经营情况。魏处长对高青五中扎实有效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认真落实家长陪餐制度、设置陪餐席位,及时启动“五个一”活动,积极举办食品安全知识讲座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魏处长指出,学校应进一步细化、深化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大力推进校园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强化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魏处长强调,学校要建立食品安全追溯体系,严格落实食品原料进货查验制度,打造精品食堂管理模式,提高饭菜质量,让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健康。

下一步,我县各学校将根据调研组提出的指导意见,严格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等文件要求,依据集中用餐岗位责任制度,切实担起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相关责任,严把进口关,营造温馨就餐环境,保障师生在校集中用餐的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提升群众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