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全县“五面红旗”选树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10-08 17: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7日,全县“五面红旗”选树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王金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孙英涛、蔡华刚出席会议。

王金栋指出,选树“五面红旗”工作是我县推进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抓手,是我县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切入点,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带有高青特点的创新型工作。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要紧紧抓住这一契机,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找出问题根源和解决问题的途径,解决好“路和桥”的问题,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金栋强调,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事争一流、唯旗是夺、进位争先”工作理念,严格任务要求、规定程序、规定时间,全力推进选树工作落地落实。要以“五面红旗”选树为总抓手,聚焦重点,坚持典型引路、示范带动,在“市场化、法制化、专业化”和提升干部素养下功夫。要坚持规划引领、科学布局、抢抓机遇,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和融合发展步伐。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导督查,建立常态化考核机制,严格落实好统筹协调+递进培育、考核激励+约谈提醒、排名通报+观摩预评“三大机制”,强化担当、狠抓落实,为乡村振兴奠定组织基础。

会上,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围绕“五面红旗”选树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依次进行汇报,孙英涛同志讲了相关意见,蔡华刚同志对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