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市领导来我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 2019-10-09 08:36:50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一行来我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县领导王金栋、杨新胜、张亮云陪同有关活动。

杨洪涛一行先后到高青县化工园区兴鲁化工、新奥能源中心、华元硼酸、齐阳光电、飞源化工项目现场,经济开发区立新制药、侨森医疗项目现场,国井集团优质粮食酒酿造车间,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形势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洪涛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逐一征求意见建议,梳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路子。

杨洪涛指出高青县要牢固树立新型工业化强县的意识,切实把握好工业经济在实体经济的主体地位,进一步把优势企业做大做强。要科学精准研究策划,加快推进产业集群建设,促进本地特色企业做大做强,大力培育一批规上企业,确保经济运行稳中有升。要着力突破工业经济运行中面临的资金、环保、用地、安全等重点问题。要狠抓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化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确保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王金栋、杨新胜表示下一步高青县将认真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新旧动能转换和双招双引等重大战略部署,强化问题导向,坚持精准施策,合力攻坚突破,全力加快“一区三园”建设,推动健康医药、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和电子信息产业集约集聚发展,努力做好“高、新、轻、绿”四篇文章,进一步强化平台思维、生态思维,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快推动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