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一中班主任、备课组长年度素质拓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加强班主任和备课组长的团队建设,近日,高青一中分两批组织班主任、备课组长赴临沂沂水进行了素质拓展。

在雪山彩虹谷拓展基地,老师们先后体验了高空突破、信任背摔、激情节拍等项目,凝练起“不要让另外一个人失败,不要让团队任何一个人失败”的团结共赢意志。

在沂蒙山革命根据地党性教育基地,老师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悼念为新中国建立献出生命的英勇烈士,参观了革命旧址及纪念馆,感受、学习流淌不息的沂蒙精神。

期间,老师们徒步雪山,小规模体验红军过雪山的经历。阴雨路湿,团队成员相互搀扶,相互协作,走稳每一步路。

拓展归来,老师们感触良多:把每一件工作都当作是一次挑战,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信任同事,常怀感恩之心,发扬团队精神,一条心一根绳把工作做好。

高青一中素质拓展活动的组织,强化了老师们的奋斗毅力,增强了团队间的凝聚力,激励教职工凝共识、汇强力践行教育初心,推进学校发展。( 周进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