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0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高青县实验小学党支部积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副校长荆延兵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任曰鹏科长出席会议。

首先,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霍秀芹以《作一名新时代的好老师》为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围绕走进新时代领悟出新使命、新时代需要什么样的好校长好老师、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好校长三个主题作了全面生动的讲解。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上,班子成员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干部也结合学习情况,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对照党章逐条查摆,剖析自身不足,提出整改措施。红红脸、出出汗、摆问题、提要求,使大家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

此次会议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引导党员教师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好学校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董丽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