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一中组织“重视消防安全,共创平安校园”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11月11日,高青一中利用升旗仪式契机,组织了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升旗仪式前,组织了应急疏散演练。在老师们的疏导下,同学们迅速、有序地撤离教室、穿过楼道、走下楼梯,汇集到宽阔的广场上。期间,同学们模拟了拥堵地段、浓烟场合的应急。

升旗仪式后,邀请高青县消防大队专职宣传员作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并就灭火器的正确使用进行了操作演示;安排升旗值周班级作专题演讲,引导同学们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合力预防火患于未然。

随后,县消防大队专职宣传员和老师们,一道向同学们发放了消防安全教育宣传手册,倡导同学们进一步强化相关知识的系列学习。

经由升旗仪式这一严肃的场合,学校将消防安全教育提升到一个高度,将安全知识和意识普及到学生内心,引导学生扣紧安全之弦,共建平安校园。(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