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县教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县教体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会议,十分及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导全党、全国人民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充分释放干事创业的澎湃激情,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重要决策部署和重大会议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要结合人大专项评议工作,紧盯群众关心关注的办学条件改善、教育质量提升、美丽校园建设、课后服务、校车服务和学校食堂、宿舍管理等,强化教育内涵发展,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要对标市、县考核指标找差距、找缺口,主动担当、唯旗是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谋划2020年工作结合起来,找问题、补短板、定目标、拿措施,为做好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推动高青教体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