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教育和体育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 2019-12-04 08:3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日上午,在“全国第6个宪法日来临之际,高青县教育和体育局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监誓,县教体局全体工作人参与宣誓仪式。

上午8时30分,宣誓仪式开始,全体人员肃立,现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左手按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言,全体宣誓人列队站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

宣誓后,张局长指出,宪法宣誓制度是党对宪法认识再提升的重要表现,是建设法治政府、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时代要求,也是巩固宪法地位、弘扬宪法精神,将法治理念深入人心的有力举措。

张局长强调,作为一名始终忠诚于宪法、时刻践行宪法义务的国家工作人员,要坚定宪法信仰、维护宪法权威,切实增强遵守和维护宪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宣传,把宪法教育纳入中小学法治教育体系和文明校园创建内容,在全县教体系统开展更加丰富多样的宪法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依法治教、依法治校、依法执教的法治环境。

张局长要求,全体教体工作人员要牢记誓言,以此次宪法宣誓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誓做合格的国家工作人员、合格的领导干部、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