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唐坊镇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2-04 09:26:1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激励和教育全镇干部忠于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唐坊镇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进机关主题日活动。

宣讲活动前,唐坊镇全体干部进行宪法宣誓,在齐唱了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全体干部高举右拳,向宪法郑重宣誓。随后,县委党校王红星同志向大家讲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大意义;充分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唐坊镇全体干部通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了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明确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唐坊方案”。

齐唱国歌、向宪法宣誓活动不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份承诺,接下来全镇干部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精神追求和内在动力,在宪法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拼搏奋进,不断提高全镇法治建设水平,推动各项工作依法顺利开展。(通讯员:邴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