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高青县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暨万人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2-05 16:28:37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暨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不断提高全民宪法法治意识,推进法治高青建设,12月4日,高青县在青城路开展了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暨万人签名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司法局等30余个单位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万人宪法签名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知识,弘扬法治精神。集中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28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各镇办也在当天走上街头向群众宣讲宪法,答疑解惑。

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暨万人签名活动是2019年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暨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月主题宣传活动的一部分。在今年宪法主题宣传活动中,我县将根据省市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宪法宣誓、学生晨读宪法、宪法主题党日、收看“2019年度全国法治人物颁奖礼”等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并通过《今日高青》、广播电台和最高青APP进行集中宣传报道,努力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通讯员:刘淑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