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市检查验收组莅临花沟司法所检查省级规范化司法所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19-12-05 16:24:4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省级规范化司法所建设水平,增强基层公共法律服务能力,市司法局检查验收组一行莅临高青县司法局花沟司法所检查验收省级规范化司法所建设情况。

检查验收组实地查看了司法所办公用房、办公设施等情况,详细了解司法所人员配备、补贴发放有关事项,仔细查阅了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业务档案资料,并对照考核表逐项打分,最后现场查看智慧调解系统使用情况。

检查验收组充分肯定了花沟所省级规范化司法所建设成果,并强调,要充分履行好基层公共法律服务职能,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基层老百姓提供更多高质量、有温度的法律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