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城监管所: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2-05 16:24:5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城市场监管所开展了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执法人员联合学校负责人向学生家长发放了《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与学生家长交流,听取了食品安全监管意见和对学生饮食方面的要求,随后走进校园张贴食品安全宣传画,走进教室,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食品安全教育活动。执法人员给孩子们发放了宣传材料,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向孩子们讲解了五毛食品的危害,食品安全基本常识等知识。执法人员还对校园周边的食品销售单位从经营规模、经营区域、经营品种、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师生和家长的食品安全意识,为提升监管工作效能夯实了基础。(通讯员:孙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