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12-06 13:59:34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6日,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县委书记王金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主持会议,县领导任荣、范维树、李刚、徐培华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王金栋强调,公安工作是党和国家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安定和公平正义。今年5月,党中央召开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安工作取得的成就、积累的经验,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公安工作走什么路、向着什么方向发展、怎样发展等一系列具有方向性、原则性、根本性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启公安工作新征程,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王金栋指出,公安工作作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顺应形势任务的发展变化,抓住机遇、找准定位、乘势而上,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和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是我们必须回答好的重大时代课题。近年来,全县各级公安机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扎实工作,有力维护了国家政治安全,有效保障了社会治安局势持续稳定,服务群众水平明显提升,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更加有力有效,公安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全县人民幸福安康、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金栋强调,全县各级公安机关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思想上绝对纯洁、用人上绝对可靠,切实站好“忠诚哨”,用绝对的担当彰显绝对的忠诚。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职责使命,严厉打击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侵财犯罪、毒品犯罪和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网”专项行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主动服务意识,进一步梳理规范公安行政服务事项和办事环节,裁弯取直、流程再造,切实解决审批“红灯”和管理“堵点”,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服务。要牢牢把握党在新时代建警治警方针,锻造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着力打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不断开创新时代高青公安工作新局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