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四川省眉山市卫健委来我县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 2019-12-06 16:34:58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6日,四川省眉山市卫健委主任康勤带队来我县考察学习智慧医疗信息化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德民,副县长张欣欣陪同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县卫生健康局从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建设、电子健康卡发行应用、创新“互联网+”公共卫生服务、远程诊疗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县智慧医疗信息化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信息化建设功能和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康勤一行对我县智慧医疗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赞扬,认为我县智慧医疗信息化建设设计超前,建设模式新颖,板块功能实用,做法和经验值得眉山学习和借鉴。

近年来,我县以“智慧城市”建设为契机,依托市健康云平台,建设“互联网+医疗健康”工程,综合应用医疗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构建县、镇、村三级联动的县域医疗服务体系,有效促进医疗资源合理化分布、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实现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格局,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明显增强。

会后,康勤一行到花沟中心卫生院远程影像会诊中心等地实地考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