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司法局青城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到敬老院开展“感恩在心,回报于行”公益劳动

发布日期: 2019-12-09 09:38:5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培养社区服刑人员的社会责任感,增强公德意识,帮助其早日回归社会,2019年12月5日,青城司法所组织辖区内7名社区服刑人员到高青县文昌阁中心敬老院开展“感恩在心,回报于行”公益劳动。

 活动中,在敬老院及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社区服刑人员分工合作、互相配合,表现出较高的劳动积极性,把此次公益劳动当作回报社会、悔过自新的一种方式。全体社区服刑人员拿起手中的劳动工具对整栋敬老院院内走廊、楼梯、老人生活区,及院外杂草、树叶等进行了彻底的打扫和清理,为老人们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滴滴辛勤的汗水,让社区服刑人员认识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一直以来,青城司法所秉承积极创新工作方法,通过让社区服刑人员到敬老院开展公益劳动,激发社区服刑人员的爱心和社会责任心,从而有利于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悔罪改过意识,让他们树立自觉改造、自我改造的信心,顺利回归社会。(通讯员:朱强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