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司法局花沟司法所举办村级人民(行政)调解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12-09 15:57:4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花沟司法所联合镇综治中心举办了一场村级人民(行政)调解员培训班。全镇45个行政村的人民(行政)调解员共计47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花沟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秘敏亭同志主持。

培训班上,司法所工作人员分别讲解了《人民调解法》、以案奖补政策、人民(行政)调解员所担负的职责以及调解过程中所遵循的基本原则等,重点讲解了标准调解卷宗的制作规定和规范,以及详细解读了智慧网格员担负人民调解职能的有关政策和文件。

此次培训班极大地提高了村级人民(行政)调解员的积极性,加强了对人民(行政)调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推动了花沟镇人民(行政)调解工作的开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