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2019年高青县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考察体检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2-09 10:06:4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考察体检考核人员范围

根据考试成绩和岗位招募计划,按照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共48人(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地点

1、体检集合时间:2019年12月10日(周二)早6:30。

2、体检集合地点:高青县人力资源市场。

考生本人须准时于体检当日持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和450元体检费(如需复检,复检费用由本人承担),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经审核无误后集中乘车前往指定医院。

三、体检要求

1、体检人员认真阅读体检须知(见附件3)并执行。

2、体检人员凡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3、凡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给予其不予聘用处理;凡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体检结果无效。

四、考察要求

考察期间,请各位考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积极配合主管部门做好考核工作。

附件:

1、附件1:2019年高青县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xls

2、附件2:2019年高青县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xls

3、附件3、体检须知.doc


高青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19年12月9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