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和体育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19-02-01 浏览次数:

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 1月29日,县教育和体育局领导班子分组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局领导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共同回顾过去一年全县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长期以来为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认真听取他们对全县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祝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幸福安康,同时,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扬光荣传统,继续发挥经验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教育和体育各项工作。

老同志们对局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新时代高青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呈现的新气象、新面貌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表示要积极发挥作用,为推动高青教育和体育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多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