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2-11 16:45:16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0日,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金栋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认真听取县领导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王金栋,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县人大、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出席会议。

听取工作汇报后,王金栋指出,今年是“工作落实年”,要围绕全年各项工作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切实做到“三个转变、一个强化”,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工作作风,形成狠抓落实的工作氛围。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狠抓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上来。要强化市场经济意识,厘清政府与市场的边界。要转变工作作风,健全完善抓落实工作机制,加大考核奖励力度,实行重大项目县级领导挂包责任制和项目推进指挥部制度。要坚持“一线工作法”,亲力亲为,从严、从紧、从细、从实、从快抓落实,形成工作合力;要研究透、落实好中央、省市各项政策,加大对上争取力度,结合我县实际,科学制定符合县域发展规律的政策措施;要紧紧围绕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这一中心,抓好规划布局,特别是做好主要板块的规划设计,做活水的文章,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建设。要加强统筹谋划,学会“弹钢琴”,守好安全、稳定、环保底线,做好民生保障工作。要完善督导机制和考核办法,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干事、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杨新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他指出,要聚焦项目建设抓落实,一个项目一个专班,着力突破手续办理、供地、迁占、资金等瓶颈制约,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要聚焦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强县抓落实,心无旁骛、久久为功地培育发展工业主导产业。要聚焦“双招双引”抓落实,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以商招商、亲情招商、专业招商,着力引进一批成长性强、支撑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要聚焦乡村振兴抓落实,加快推进由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的转变,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要聚焦生态高青建设抓落实,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聚焦城镇化建设抓落实,加快完善城乡基础设施,强化规划引领,聚力打造滨河生态园林城市。要聚焦民生保障抓落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把教育、卫生等民生工作办好办实,不断增加民生福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