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我县组织收看全市“双招双引”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2-12 09:5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1日, 全市“双招双引”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大会召开,县委书记王金栋参加市主会场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及县各大班子领导出席高青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唱响抓落实这个主旋律,跟紧抓落实这个大节奏,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拼劲,全力抓好“双招双引”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用严实苦干拼来淄博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机遇的时代内涵,潜心研究政策,找准结合点、打好主动仗、打开新空间。要在新旧动能转换上再加力再提速,聚焦做好“高、新、轻、绿”四篇文章,坚持集中发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向深处走、向实处落。要在“双招双引”上再加力再提速,精准捕捉引资引智线索,精准用好以商招商、以企招商、代理招商、基金招商等新模式,深入实施“大院大所大校大企”四大招引工程,真正把淄博打造成全国“双招双引”的洼地。要在园区改革建设发展上再加力再提速,把园区打造成集聚优质项目和高端人才的“强磁场”。要在重大项目落地见效上再加力再提速,推动项目快落地、快推进、快见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三个转变、一个强化”,切实把“严实”标准落实到担当作为、善作善成上。要坚持鲜明导向,将奖优罚劣充分体现在干部任用、精神鼓励、物质奖励上,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干事环境,形成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