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2018年度考核奖励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2-13 08:36:58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县考核奖励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会场

大会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与会人员认真参加会议

2月12日,2018年度全县考核奖励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动员各级各部门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推进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

县委书记王金栋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玉栋,县政协主席高连家,县委副书记孙英涛,县各大班子领导同志出席会议。会上,孙英涛宣读了《中共高青县委、高青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

王金栋指出,各级要按照省市委工作部署,切实把从严、从紧、从细、从实、从快的标准立起来,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聚焦“三个转变、一个强化”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上来,克服路径依赖、思维定势和工作惯性等痼疾,厘清政府与市场的边界,集中资源、要素、空间、政策,聚力构建“443”现代产业体系;大力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切实把严和实的标准立起来、落下去,坚决惩处不落实、假落实、乱落实行为,坚决杜绝形象工程、面子工程,着眼长远抓落实,提升“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情,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要以党建为统领抓落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坚持“一线工作法”,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树立“忠诚干净、认真专业、担当作为”的鲜明用人导向,大胆使用“李云龙式”干部,形成抓落实的工作合力。要研究政策抓落实,集中梳理上级各类政策,做好结合文章,制定出台一批符合县域发展规律的政策措施,具化、实化、量化实施路径,确保政策真正发挥作用。要坚持科学规划引领抓落实,科学做好县域功能板块和园区规划,完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承载力。要统筹谋划推进抓落实,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守住环保、安全、社会稳定、金融风险各条底线,统筹做好教育、医疗、就业、养老、脱贫攻坚等群众关心的民生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健全完善督查考核机制抓落实,聚焦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加大考核督导,对落实不力、不认真整改问题的及时通报曝光,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干事、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杨新胜指出,要凝心聚力大抓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集成政策,集聚资源,集中发力,强力突破工业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要一手抓存量提升,围绕现有企业改造升级,突出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方向,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迈向中高端;一手抓增量扩张,以项目建设、“双招双引”、园区建设为重点支撑,聚焦健康医药、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产业,招大引强、上新上优,推动新兴产业快速崛起、倍增翻番。要统筹谋划抓好乡村振兴,重点做好“钱地人”的文章,以产业振兴为主抓手,加快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要科学推进城镇化建设,加强规划引领,优化各功能区块规划,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要倾情尽力做好民生保障,统筹抓好民生保障各项工作,持续增加民生福祉。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推动高青转型跨越、走向前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