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田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收心归位调状态 凝心聚力开好局

发布日期: 2019-02-13 11: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2日,田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节后全体职工会。会议以“收心归位调状态,凝心聚力开好局”为主题,动员全体职工以新面貌步入新的工作状态。

会上,医疗及公卫相关负责人做工作任务部署,节后基本公共卫生以2019年65岁及以上老年人查体为首要任务,坚持免费健康体检工作与宣传工作相结合、与社区卫生服务相结合、与疾病筛查工作相结合的总原则,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完成查体任务。基本医疗方面,分管领导以“优质服务基层行” 为主要工作任务,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对中心的“三基三严”知识培训及安全生产培训做了安排,同时对《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投诉处理机制》等相关内容做了修订,要求全体职工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技术水平,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尽快从“节日模式”转变到“工作模式”上来,要明确工作目标,严格工作纪律,确保人在岗、心在岗,新的一年,开好头、布好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