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和体育局获两项市县级综合表彰

发布日期:2019-02-14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28日, “十个率先突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十个率先突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对象的公示》,高青县教育和体育局荣获“十个率先突破”先进集体。2019年2月12日,2018年度全县考核奖励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召开,高青县教育局荣获“2018年度综合考核先进集体”。

2018年,我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抓党建,亮品牌,打造党建示范点,激发党建新活力,教育和体育党建实现新突破。抓项目、促均衡。塑胶操场全覆盖,中小学大班额全化解;抓改革、促发展,学区改革激活力,县管校聘走在前,一体两翼促发展,四片六区初显现,教育跨越发展凝聚新动能。抓管理,提质量,教育质量实现新提升。抓机遇、惠民生,建设美丽校园,建设平安校园,建设文明校园,建设智慧校园,真正让校园成为生活的花园、学习的乐园、成长的家园,群众教育体育满意度得到新增强。

2019年,高青县教育和体育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党对教育和体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以办人民满意教育和体育为根本,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健康发展的人才为主责,以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为抓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内涵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县教育和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