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芦湖街道: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02-15 14:52:3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芦湖街道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迅速收心归位,把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的各项工作要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开展“工作落实年”为契机,重塑工作作风、提振精神士气、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我县实现转型跨越、走向前列的重要之年。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要坚持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强大干事动力;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地位,实现乡村振兴新进展;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确保街道重点工作稳步推进。要坚定信念、抢抓机遇、勇于担当、合力攻坚,汇集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