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高城食药所:加强市场监管,让群众吃上放心元宵

发布日期: 2019-02-18 16:37:33 浏览次数: 字体:[ ]

元宵佳节来临,为了保障节日期间元宵类食品消费安全,让群众吃的放心,近日,县市场监管局高城食药所对辖区内的元宵、汤圆经营业户开展了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行动以辖区内的超市、小食品店为主要检查区域,以元宵、汤圆和其他节日食品为重点检查对象,严格检查相关食品的进货渠道、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的落实情况,并对元宵、汤圆等速冻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商品质量、贮存条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执法人员现场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元宵等食品时要认真查看食品的品牌、生产日期、厂名厂址等标示信息,保留好购物凭证,不要购买过期及“三无”食品,发现问题食品及时拨打电话投诉举报。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行动,有效地规范了节日市场经营行为,提高了业户的责任意识和消费者的安全意识。接下来,高城食药所将继续加强节日期间食品安全检查力度,确保群众吃的放心,保障人民群众安全过节。(通讯员:李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