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教育和体育系统“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2-18 浏览次数:

2月15日,全县教育和体育系统“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系列会议精神,动员全县教育和体育系统找准定位、抢抓机遇、强化内涵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我县教育和体育事业更高质量发展。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局领导班子成员何传江、李士学、王爱国、任云涛参加会议。

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年来,优质均衡发展开创新局面、教育改革凝聚新动能、教师队伍得到新加强、党建工作实现新突破、教育扶贫取得新成绩、全民健身取得新推动、教育质量实现新提升。我局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十个率先突破”先进集体;被县委、县政府评为“2018年度县直部门绩效考核”先进集体,考核成绩位列第四。但离人民群众的期待、离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我们要把准教育大势,进一步转变思想,改进工作作风,增强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增强推动全县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危机感,转作风,增后劲,开创干事创业新局面。

张局长强调,要明确工作重心,找准工作短板。我县教育和体育事业到了由规模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由打基础、抓规划转为抓跨越、提质量,比任何时候都需要我们系统全体人员深入谋划、务实担当,下大力气、花真功夫。要明确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强化内涵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实现预定目标,迎难而上、创新突破,担当作为、一抓到底。

张局长要求,要精准施策,狠抓落实。聚焦转变思想抓落实,转变思想观念。聚焦党建统领抓落实,加强党对教体工作的全面领导,完善“党建+”工作机制,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聚焦干部队伍抓落实,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健全干部管理和培养体系,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容错惩劣。聚焦对标提标抓落实,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对标提标,对表提质。聚焦奖优罚劣抓落实,健全完善考核奖惩激励机制,激励先进,容错惩劣,形成良好社会氛围。做到工作作风再改进、担当作为再提升、争先氛围再优化,以严格的纪律、优良的作风、昂扬的精神,全力推动高青教育和体育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走到前列。

会议由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县体育事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传江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教育和体育系统‘强化内涵建设狠抓工作落实’ 推动教育和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高青县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实施方案》,并就 “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县体育事业服务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县属学校班子成员及负责办公室、教学、德育、后勤管理和年级管理的中层正职干部;民办学校校长;学区主任,农村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学顺达校车公司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