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镇街动态

常家镇人大“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2-19 16:21:29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9日,常家镇人大“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镇“三新”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索明庆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市、区县、镇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活动的实施方案》,研究制定了常家镇关于在县、镇人大代表中扎实开展“三新”活动实施方案、宣传方案、培训计划。

镇党委书记孟军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做到思想上统一起来,以“三新”活动为总抓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工作上抓细抓实,明确工作具体任务、制定具体举措,进行精准施策、做好精准发力,推动激励人大代表担当作为;三是做好宣传工作,按照活动要求,对典型进行选树报道,让代表在活动中亮身份、争一流、重实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