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新春贺词

发布日期: 2019-02-02 17:16: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共高青县委书记     王金栋

 高青县人民政府县长  杨新胜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高青县委、高青县人民政府,向全县人民拜年!向在外高青籍乡亲和外地来高青创业发展的各位朋友,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高青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县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市委、市政府“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的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全面加快“五个高青”建设,坚持创新突破提标,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地区生产总值预计实现260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达到15.7亿元,工业税收增长19.1%,综合实力持续提升。

一年来,我们抓党建改作风,以党建为统领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强化组织建设,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倡树以事业为上的鲜明选人用人导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氛围进一步浓厚;坚持“三转变一强化”,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全县政治生态进一步好转。我们抓产业增后劲,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国井集团、渤海活塞等传统骨干企业通过技改焕发新活力;立新制药、宝乘电子等一批新兴产业项目集中落地,高青化工产业园获省政府认定,高青跨越发展的空间进一步打开。我们抓基础补短板,着力突破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上海路北延至高青、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段、高青至济南高速等重大交通项目加快布局实施,李中路、刘杨路顺利推进,与周边地区的融合程度进一步密切;以产业振兴为抓手推进乡村振兴,以高青黑牛、得益乳业为代表的一批现代农业龙头企业加速培育,加大“美丽乡村”建设力度,群众的生活生产条件持续改善。我们抓攻坚惠民生,奋力打好三大攻坚战,脱贫成果更加巩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教育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山师大高青实验学校、千乘湖小学建成招生,高青一中高考普通文理本科上线1108人,比去年增加70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高青实现转型跨越、走向前列的重要之年,也是“工作落实年”。刚刚召开的县委全委会、县“两会”,向全县发出了“加快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建设”的号召,高青的发展站上了新的起跑线。

扬帆起航正当时,砥砺奋进谋新篇。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凝心聚力、齐心奋斗,不断开创高青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衷心祝愿高青蓬勃发展、繁荣昌盛!

衷心祝愿全县人民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