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今日关注

县政府召开第四十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2-20 09:55:4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研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城市安全发展、消防及火灾防控等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要坚持提质和扩面并重,突出重点领域,聚焦农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集中攻坚,加快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要合理确定投融资模式和运行管护方式,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力度,创新完善运营机制,确保建成设施长期稳定运行。

会议强调,要强化城市安全源头治理和基础设施安全管理,将城市安全的基本要求和保障措施落实到城市发展各个领域和环节。要强化风险管控和重点产业安全升级改造,定期对城市安全风险进行全面辨识评估,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要加大消防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要加强重点场所和领域监管,加大对学校、大型商场、酒店、影院、宾馆、娱乐场所、养老服务机构、危化品企业等重点场所和领域的日常执法检查力度,最大限度消除火灾隐患。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层层狠抓落实,用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畜禽养殖区划定、老旧小区改造、部分市政道路工程建设等事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