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水利局学习贯彻省市县“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9-02-20 15:07:57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9日上午,县水利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对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全市“双招双引”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大会和全县2018年度考核奖励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上,全体人员进行了认真学习,并结合2019年度水利工作考核任务指标,紧紧围绕如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省市县各级领导的讲话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为全面开展2019年的水利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市县系列动员会议精神,切实把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具体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改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和以水利工程建设为总抓手的业务工作中,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不断推进全县水利工作创新发展,为产业兴县、新型工业化强县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