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高青分局: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筑牢基金安全网

发布日期: 2019-02-21 09:57:2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考核奖励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医疗保险基金监管,整顿规范医疗保障运行秩序,严厉打击医疗保险领域欺诈骗保行为,市医疗保障局高青分局医保处督查科对县医保定点医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县级医院是否存在分解住院现象,基层医疗医院是否存在挂床现象,民营医院是否存在降低住院标准和专车接送病人现象。经过检查,我局对违反医疗保险服务协议的定点医院下发了违约处理告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高青分局将继续加强监管的力度、广度和深度,推进打击欺诈骗保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对医保违法违规行为,要立行立改不姑息、加力加码不打折、执法执纪不手软、问责问效不含糊,依法依规使用医保基金,确保我县医疗保险基金安全运行,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