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系列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9-02-21 10:22:15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8日,县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全市“双招双引”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大会、全县考核奖励及“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和领会省市县系列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转变作风、创新方法、严明纪律等一系列工作部署,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一要系统学习、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以党建为统领抓落实,加强党对民政工作的领导,坚持“一线工作法”,树立“忠诚干净、认真专业、担当作为”的用人导向,形成抓落实的工作合力。三要统筹谋划推进抓落实,强化“底线思维”,狠抓落实,不断提高社会救助工作整体水平,继续深化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深化基层社会服务治理创新,提高民政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工作落实年”的总体要求,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会议精神贯穿民政工作始终,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有为,狠抓工作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高青民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