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我为党旗行军礼”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2-21 10:41:4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党员在军训结束后开展“我为党旗行军礼”主题党日活动。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将每月19日确定为主题党日,把“读新语、诵经典”作为主题党日的固定环节,推动党内生活规范化。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行军礼后,以各支部为小组开展“草地上”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高青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并要求全体党员在“灯塔—党建在线”党员教育中自行选学视频课件。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军训活动相结合,既加强了党员队伍的建设,又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党性修养,坚固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活动最后强调,要以党员队伍建设推动执法队伍建设,提高综合执法能力和水平,强化担当、狠抓落实,推动城市管理走向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通讯员:张蕾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