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全县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2-21 16:16:32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1日上午,全县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动员大会在嘉年华报告厅召开,副县长邵珠泉,县住建局、质量安全服务中心领导及有关人员,各镇办分管建筑工程的领导,全县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监理、开发、检测、商混等单位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共计280余人参加会议。

副县长邵珠泉作了讲话,他根据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结合我县建筑领域实际提出了五个方面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面落实领导责任、监管责任、 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复工关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各项工作。二是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房屋建筑领域质量、安全和扬尘防治形势稳定。三是强化行业监管职责,严格管理,确保扬尘防治到位。四是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认真做好相应制度落实。五是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工程建设,进一步落实“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制度,依法规范建筑市场秩序和建设各方行为。

会议传达了县住建局《关于严把跨年度工程复工关确保施工质量安全和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的通知》、市质安站《关于进一步加强预拌混凝土质量管理工作的通知》,对2019年度施工质量安全监管、扬尘治理和农民工工资清欠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把好跨年度工程复工关,做到手续不齐全、不符合开工条件和存在清欠问题未彻底整改的,一律不得复工;落实好扬尘防治6个100%要求,达到规模以上工程项目实现8个100%;进一步健全质量安全管理体系,不断提高我县建筑工程管理水平,推动我县建筑业平稳健康发展。(通讯员:李魁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