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开展节后现场勘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2-22 08:42:18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过后,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新一年工作顺利开展和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开好局。目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

节后一上班,考虑到群众办证的迫切心情,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勘验科积极克服雪大路滑等困难因素,积极投身到现场勘查工作中。工作人员根据现场核查标准,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对5家即将开业的餐饮服务场所逐一进行了现场审核,如实记录现场勘查的情况,对不符合要求的部分进行了现场专业指导,逐项说明不达标的理由,并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限期。

本次现场勘查与指导,使企业增强了守法规范经营的意识,帮助企业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方案,也进一步提升了行政审批局依法审批、服务企业的形象。(通讯员:赵海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