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残联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2-22 09:33:36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1日,县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县残联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双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领会《条例》主要内容、基本要求和精神实质,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和党支部建设质量。残联党支部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作用,把党员组织起来,把群众动员起来,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进一步激发党支部活力,坚持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