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三中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2-22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上午,高青三中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部署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学校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了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全县教育和体育系统‘强化内涵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教育和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高青县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校长宋卫国指出,新的一年,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为学生终生幸福奠基的办学理念,认真落实省市县“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会议精神,以内涵发展为主,把教学质量、内部管理、校容校貌进一步提升,以良好的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强调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统领,紧紧抓住“两条主线”,突出“四个着力点”,即以学生喜欢的方式实施教学,以教师赞同的方式开展管理。以情感凝聚合力,以制度彰显公平,以质量塑造形象,以创新引领发展。教学出特色,党建求实效,安全促稳定,全力打造高青三中金色品牌,让黄河之畔教育明珠绽放光彩。(王克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