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担当落实
​——高青县长江路小学召开“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2-22 浏览次数:

人勤春来早,心齐泰山移。为确保2019年春季开学学校各项工作快速步入正轨,2月21日下午,高青县长江路小学组织召开“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工作部署会暨学校中层干部开学工作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金栋同志在全县2018年度全县考核奖励暨“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县教育和体育系统“强化内涵建设 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教育和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郑纪孝带领学习了县教育和体育系统“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部署了开学后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学习了《怎样当好中层干部》,统一了校领导及中层干部的思想认识,凝聚了“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的工作干劲。

郑纪孝校长强调,新学期即将开始,各科室要结合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制定切实有效的学期工作计划,中层干部要做好榜样示范,牢记“正、领、和、稳、绩”五字要诀,牢记初心使命,忠诚担当落实,努力做好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争创名校,为我县教育实现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亚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