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李学区中心小学吹响“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奋进集结号

发布日期:2019-02-22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2日上午,木李学区中心小学召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暨开学工作部署会,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规划,吹响向新学期奋进的集结号。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教育和体育系统“强化内涵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教育和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高青县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实施方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山东省对违法从事普通中小学办学行为责任追究办法》等文件。

贾校长总结了上一学年学校教育工作情况,对贯彻工作做了周密部署,并就新学期教育工作提出了总要求:在新学期里,一定要把学习活动中的学习成果应用到课堂教学中,与全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步调一致,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能力培养,搞好深度教研,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把精力放在学生上,把劲头放在教研上,争做课堂改革路上的追梦人,谱写木李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新篇章。(刘玉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